当你还是一滴
笔尖尚未干透的蓝
我是纸背上的痕
若你又是一颗
可望不可及的星辰
我便是眺望眼神

《0509夏天是容易汗湿的季节》


原本以为早就帮她吹干头发带上护腰的人,应该已经安静的躺在床上调养生息了,谁想她居然又跑出来客厅,拿着本书有模有样的坐在餐桌上看着。

洗完澡准备出来关电视电灯找水喝的我停顿了一步,还是继续自己的安排,先去餐厅把自己灌了个水饱,拿着一杯备用水踢踏出来:姐你床头还要水吗?

翻了一页书:不用还有。

哦,那我把电视关咯?

好,晚安。

去沙发上找遥控器,还没看到遥控器,沙发上赫然躺着她的护腰,有些讶异:护腰你怎么摘了啊?你睡觉都要带着的!医生说好得快!

提着护腰有些不爽的站在她跟前。

她把书折了个角,准备起身跑路:躺着硌,我不要!我醒了再装~

我挡在她扶着桌子好不容易站起来的身前,动手要把护腰装上去:不行!医生说了,睡觉时候最容易再次拉伤,必须戴着睡!

展开护腰拦住她,她行动缓慢,根本没办法避开我,各种用书阻挡亳不起作用。我直接双手环在她腰部,无视她的扭动试图扣上护腰的钩子,奈何她极其不配合小步小步的往卧室方向逃,又怕过度用力拉扯会伤到她,我只好拉扯着护腰两头蹒跚着跟着她的速度,在空隙里抓紧时机一个个的把搭扣挂上。

护腰因为需要非常紧实的贴身弧度,因此搭扣数量多而密实,我好不容易把所有搭扣都挂好就已经快跟着她进主卧了,还把我整一脑门的汗,腋下都有了湿意,澡白冲了。

她毫无办法的再次戴上护腰站在床边,看我成功后叉着腰站在旁边瞪眼,把书往床上随手一扔,双手往腰后摸索又要拆卸。

我赶紧伸出手抓住她手腕往下拉:戴着!

她不搭理,继续双手使劲要摆脱我的手。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弄了,在她身后抓着她手腕的力道越来越大,两个人就默不作声的互相较着劲。

想了半天实在没办法,我趁她全身在发力时突然脱手,她劲道扑了空整个人向着床那边踉跄了一下,我马上双手不太用力的推了下她的肩背,让她自然的正面往床上扑倒过去,脸着床。

然后在她有点懵圈完全没反应过来时小心的抬着她的腿往床上推,迅速跑去床尾拉着她的脚踝把她拖正,然后掀开另一边的被子把她盖住,在她还没有从被子里缓过神来时,很气愤的大力甩上主卧的门,留下一句威胁扬长而去:爱戴不戴!恢复不好轮椅自己推吧!

我用的力气可不小,厚重的隔音门连带着客厅的落地窗都有了振动回音,我心脏快速悸动的停在主卧门口听里面的动静,心虚的不知道自己这个假脾气发的成不成功,只希望能让她老实的戴着护腰睡觉,不要再折磨彼此了。

站在原地半天也没听到什么太大的动静,看看时间也快12点了,不报太大希望的蹑手蹑脚去沙发上躺着,忐忑的希望她已经老实的睡着了,闭着眼睛在黑暗的客厅里听着有没有动静。

过于专注的听墙角,自己也倒腾困了,就这么睡着了,也没有做梦,身体突然的警醒,张开眼窗帘没拉的落地窗外灯光都暗了不少,抬起始终抓在手里的手机按亮,居然已经1点半了,自己在这乱七八糟的睡了一个多小时了。

忐忑的轻声贴着主卧门听了听,最小幅度的按下门把手开了一个门缝,借着手机屏保不太刺眼的光看了看里面情况。

眼睛适应了一会才看到她整个人趴在床上,还是在刚才摔倒的位置,枕头被拉到胸下抱着,闭眼侧脸对着门口,被子只有一个角在她下半身搭着,护腰往上都是暴露在空气中。

借着微光看好方向,把手机揣到睡衣兜里蹑手蹑脚的过去床边准备拉上被子给她盖好,手碰触到被子一角往上拉:痛。

吓得我一哆嗦,以为是她在说梦话,试探的拉好被子:吃止疼药了吗?

她头抬起来把脸换了个朝向对着门反方向继续抱着枕头趴着:吃了。

有些吃力的看向黑漆漆的床头眨巴半天眼睛才看清还剩一小半的水杯,但看不清铝箔纸里药片还在不在。

看来又是神经疼痛发作时间,爬上床边跪坐着,伸手从被子上试图找到穴位开始按摩,结果只能摸索到硬邦邦的护腰。

没办法再次掀开被子摸索着先把护腰卸下来,拆着护腰就触摸到背部的衣服潮湿:你这是热的还是疼的?

嗯。

我:嗯?

没听到其他动静,快速把汗湿的衣服掀上去,盖上被子继续找着穴位按摩。

感觉不到她绷着背脊了,呼吸声也能在黑夜中听到平稳了,我才拿开手,慢慢在被子缝隙里给扣上护腰,这次没有全扣,只把前后和中间的扣子固定好,之前掀上去潮湿的衣服已经捂干,拉下来盖着护腰,被子盖到她肩背,连滚带爬的去窗边贵妃榻上抱着小毯子秒睡。

  

清醒过来的时候窗帘缝里透进来阳光晒着脚,转头一看床上空空荡荡,被子掀开团在一边,卧室门倒还是严实的关着。

赶紧爬起来揉了揉眼睛,打开门往客厅探头,经纪人躺在沙发上刷手机,听到门开的动静看过来:起来啦,快去洗漱吃饭,给你放在微波炉啦~

不太好意思的打招呼往客卧去洗漱:老大你来啦!早!

快速收拾完,换掉睡衣,去到餐厅找食,坐上餐桌,没话找话:姐呢?出门了?

经纪人懒洋洋的冲着阳台一指:那瘫着呢,咱俩都在这,她自己爬不出去的。

我包了一嘴青菜,探着上半身看向阳台,除了阳光下飘扬的几片叶子啥也没看到,放下好奇心专心吃早午饭。

收拾好桌子,拿着水杯去沙发准备和经纪人八卦八卦,走到沙发前的角度才正好看到阳台全貌,老板趴在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张躺椅上,沐浴着阳光,包围在稀稀落落的绿植里。

我窝在经纪人旁边,灵光闪现:王八晒壳?

经纪人反应了两秒,突然大力的拍了下我的大腿,抑制不住的哈哈大笑。

我恨不得扑上去捂住她的嘴让时光倒流:说错了!!!别笑了!!!

她继续靠着沙发背猖狂的笑,我急得满脸通红拉扯她:小点声!

她不搭理我,乐的声音慢慢小了,但整个五官还是很生动,阳台那边传来询问:你们在干嘛?

经纪人提气准备说话,我拉着她胳膊提高声量:没什么!看到个笑话!

哦。

阳台没声音了,我无声的和经纪人比手画脚:拜托🙏🏻不要说🤐

好在她笑的动静越来越小,我红通的脸温度也慢慢下来,眼神恢复到各自的手机和电视上。

没一会身后有脚步声,扭过去一看,她扶着护腰自己从阳台进来了,脸颊被太阳晒的红透透的,应该还出了汗,两边的发丝贴在耳鬓。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